凸咕

雷卡超好!!
新番:天狼,杀戮天使,工作细胞

年更...(没有电脑)
有了电脑一定月更

是3吨高龄肥宅

   好久没有更新了

最近沉迷花子君

他好帅好可爱òvó

(画的是漫画里特别喜欢的一格)

学校只有一根0.2的勾线笔...全程靠毅力涂完

emoriza:

嘿嘿嘿~我也参加啦!!!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〜!!!😆!

时间与贪婪:

---

大家好啊!

你没看错,这是一本卡埃CP的贴心标语手册

为了能让入了卡埃的孩子能够了解一些标语的手册,嗯。

买了立牌就可以送的标语手册,是不是很棒呢。

手册的详细情报都放在上面啦,希望大家能够仔细阅读啦。

鉴于目前窗外风雨电闪雷鸣什么的,为了保证信号塔的安全,我们诚邀想购买周边的孩子们来专属群在专业人士陪同下购买。

群号:952730793

童鞋们需要在告知自己的lofter ID的情况下交由管理员审核的说。

---

在这里鸣谢以下老师们的参与,她们细心教导,一同努力编制了这本卡埃标语手册:

 @会者定离⭐️ 

 @子零❧查無此人 

 @柑橘亭 

 @八寻和迩 

 @满载埃归 

 @emoriza 

 @你的萧哥 

 @空心炮塔 

 @-76牌马自达RX7- 

 @民-民-民——民警君 

---

工作室:山顶民政局

---

周边包含有立牌,明信片,徽章,海报。

当然还有一本标语手册

---

转发和小红的卡埃标语同党中抽一位送全套刊本及特典

转发和小红的卡埃标语同党中抽五位送海报

---

CP 2★3 将会有现场标语手册的售卖

敬请期待。

KANOSE:

乔治桑:

瑞金生贺企划——【Sous le ciel】二宣


主题:【Sous le ciel】夜空之下


预售时间:待定


预售店铺:black工作室(待定)


首发:cp23(待定)




A包组:




【琴之殇】BB @手癌B (工事中)


【跑车约会】T岚  @T岚 


【平安夜】醉忆  @醉忆 


【冥王星公主】孽纸  @孽纸孽  (工事中)


【热气球仲夏梦】四可  @消失可  


【湖中梦】永升  @消失升  


【唱诗班】鹌鹑  @鹌鹑秃毛了  (工事中)


【冬日】小野 @小野 




B包组:


【醉酒】芽芽  @南瓜饼好吃么 


【玻璃星海】童君  @童力努好好  (工事中)


【电车情愫】粟粟  @伏没有粟 


【和风物语】摸摸  @摸摸摸 (工事中)


【酒欲】爵饮  @爵钦 


【天台冥想】&【脸部识别透卡】课业  @课业疾走 (工事中)


【鬼街】白白  @海鲜白  (工事中)


【冬恋】原则  @呐咔嘛啦Gsk (工事中)




特典组:


【飞翼】黄瓜  @富含黄瓜  


【星轨】烷 @烷了个烷 (工事中)


【龙情】阿肝 @阿肝 (工事中)


【樱花】KANOSE @KANOSE (工事中)




主催:石头




宣图:山河长决




再次感谢老师们的参加谢谢!


qq群号:604306456


抽奖:点赞且转发抽三个朋友送任意一个老师的(不可选择)

点赞且评论抽两个朋友送任意老师的(可选择)

点赞评论且转发的抽一位送全套


咧咔:

★ 雷卡插图本&吧唧《Happy Birthday·梦旅》预售开始 

一周后从推荐转载的小可爱中抽取一人送吧唧全套哦XD

 【点我点我点我购买】

 

*本子图片信息以本帖为准(店里的图小哥还没给我更新)

预售时间:今天20:00~10月15日

刊名:Happy Birthday·梦旅

内容:《梦旅》游戏立绘/CG全收录&个人插图

页数:70p+

尺寸:B5横版

特典:透卡&明信片(买就送的)

价格:68 rmb


★ 《梦旅》游戏内像素小人 吧唧 

 

工艺:星幻

尺寸:58mm 圆形

价格:单个购买10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全套(共八款)购买60元

(*图见p2)


★ GUEST召唤!

 


 @晞露繁霜 (R18) @俞_YU  @一只废唤。 

@羊鸭  @浮世小鸟  @一只蒸  @凡钒矾   @Komeokun  @草莓兔子牛奶糖  

明信片

@丫可惜ykxi 



哎...看起来又是个雷卡刀
又是一幅没有雷狮的雷卡
雷狮你太难画了!!!!

丫哥的明信片@丫可惜ykxi ,这几幅画在丫哥直播间已经夸到词穷了hahaha,丫哥你就回忆一下吧ōvō总的来说:妹子们真的都太可爱了!!真心好看ww

雷王星石楠花相声团的 全G本 ,好看(词穷)
手动艾特一下苏良 凌子 繁默 米需 代理子 无患木 朊病毒君 三凡 荚哥 咩老师 嘻嘻 静风
@咧咔 @さゆみ @晞露繁霜 @⭐星辰大海⭐ @水溶性 @无患木 @凡钒矾 @磕爆了—— @羊鸭 @静风三级东南向 
表白各位大大wwww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,希望还出雷卡本!!
就有个问题a,繁默和嘻嘻老福特ID印的是一样的w(还是我人老眼花)

没想到两个一起寄过来了..原来是一家代理嘛!!hahaha (OvO)【运费比明信片还贵hahahaha】

这应该是我最长的repo了哈哈哈(努力了努力了)

米需生快aaaaaa
(*¯︶¯*)
@⭐星辰大海⭐ 

雷卡七日樱花
终于到货了555
好棒aaaaaa
大大比较多就不艾特了

怎么...会这样(;´༎ຶД༎ຶ`)怎么能把雷狮脸弄脏enmm
印刷的把我气着了
内容超好看!!画的超好看!!就差个好印刷
我超喜欢(*¯︶¯*)@SA